
葉蘭點評:《三分熟》這本小説寫的很棒!小説的內容詳細,情感色彩豐富,更有觀賞性。總之,小説很值得一看!(2017-01-05 11:15)
吟霜點評:《三分熟》是一部特別好看的文文,一看就不想停下來,加油加油更新!麼麼噠!(2018-04-20 01:11)
公國點評:《三分熟》這部小説寫的太好了,人物生動有趣,還很搞笑哈。不錯,加油噢!順便想問作者本座無憂,這是準備寫到哪年哪月哪一天呢?前面的章節已經忘的差不多啦!(2018-04-07 11:38)
林錦點評:給你五顆星因為我喜歡看日久生情、現代耽美、吃貨文,作者本座無憂大人更新太慢了。(2017-03-14 17:34)
春兒點評:我很喜歡本座無憂寫的這本《三分熟》,有情節、過程也精彩。唯一遺憾的是收尾過於倉促,不過雖然如此,我還是很喜歡的(2017-05-30 14:02)
光一點評:《三分熟》這本書真的很好看,強烈推薦。作者本座無憂大大很用心的去寫,劇情很豐富。(2017-03-13 17: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