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林凱點評:《聽説貴妃是個受?》這本書真的很好看!作者杯落文筆就很不錯,給人一種很輕鬆幽默的感覺。其次,把主人公左離,司澈描寫得栩栩如生。再者,故事劇情與背景等設定也非常好,相當好看的一本書(2017-07-16 16:14)
慕容雲點評:《聽説貴妃是個受?》這本書着實好看,構思巧妙,文筆樸實,人物生動,可供一看!(2018-09-05 07:49)
郭聖通點評:《聽説貴妃是個受?》前面的劇情很棒!很打動人心,慢慢就覺得稍微有些老套了。但還是瑕不掩瑜,很值得了解的一本百合書(2018-01-21 18:01)
清塵點評:《聽説貴妃是個受?》是我這些年看過的最棒的小説,不僅僅只是文筆,而是感情,我讀的時候很容易就會帶入自己的情感,它也是唯一一本讓我覺得特別熱血的小説,因為好到極致所以只能用好來形容,我的文筆不太好,總結:絕對是一本堪稱完美的小説。(2017-07-03 23:06)
瘦猴點評:杯落文筆不錯,故事緊湊連接,跌宕起伏,看了讓人慾罷不能,總得來説,很不錯的一本百合書。絕對值得五星推薦!(2017-09-23 12:05)
真君點評:首先,這是我第一次看書給評論。人物形象生動形象立體個性,作者杯落的文筆行雲流水。再者,如果要寫這類比較強硬的書,如果沒有較好的文筆的話,就會很容易鬧出尷尬。但作者寫的很生動。作者大大,你就按照你規劃的去寫吧,喜歡的人自然喜歡。我會一直支持你哦,很喜歡《聽説貴妃是個受?》這本書。。(2017-11-14 07:31)
金光瑤點評:《聽説貴妃是個受?》是很不錯的小説,故事情節生動曲折卻不落俗套。感情描寫細膩卻不囉嗦。(2018-12-04 06:57)

